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男篮 > 正文

篮协宣布男篮停训整顿 具体责任人亚运前处罚

2010年10月13日14: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协宣布男篮停训整顿 具体责任人亚运前处罚

篮协公布男篮个别球员将被停训整顿(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记者王铮)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篮协在其位于北京的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12日晚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热身赛中发生的大规模斗殴事件作出处罚。中国男篮进行停训整顿。对当事人的处罚将根据事实经过再做处罚。

新闻发布会于14时30分开始,出席会议的篮协领导有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中国篮协运动队管理中心主任宫鲁鸣和中国篮协竞赛部主任白喜林。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对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李金生表示中国男篮同巴西队在昨天比赛进行到1分06秒时发生的严重冲突和打架事件、比赛被迫中止,造成了严重的社会影响,并称此类事件的发生背离了比赛精神,严重损害中巴篮球队以及关注他们的人们的感情,中国男篮辜负了球迷和媒体以及各方面的殷切期望,中国篮协诚挚地向媒体、广大球迷朋友以及巴西队和各有关方面道歉。

李金生还公布了对事件的初步决定,体育总局和中国篮协对事件十分重视,并在今天上午召开专门会议讨论事件处理意见,初步决定责令中国男篮立刻停训整顿,深刻反省队伍在思想建设方面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体育道德修养补课。李金生也表示中国篮协对此次事件承担主要责任,本次事件暴露出了中国队管理不力和教育方面的问题。

中国篮协将根据事件的具体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根据事件发生的事实和责任,对当事人作出严肃的处理。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