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0-1负叙利亚 孙卫:国奥需要天才缺射手

2010年10月13日19:48羊城晚报张云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电(记者张云龙)虽然场面占据一些主动,但是中国国奥队没能把握门前得分机会,最终在此间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以0比1不敌叙利亚国家队。

比赛昨天在呼和浩特体育场举行。国奥队全力迎战,而叙利亚队只派出3名主力打首发。国奥队一度占据场上主动,但多次错失门前的包抄机会。而叙利亚队在上半场约25分钟时,边路球员底线传中,由20号场上队长齐亚迪头球破网,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下半场,中国队不断更换球员加强进攻,几名前场球员仍然没能把握住门前机会,攻势被对手一一化解,最终无功而返。

国奥队主帅孙卫评价比赛时说:“我们需要天才球员,全队缺乏射手,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而且队员发挥不够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