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赞柏衍潜力无限 若来自英国全国为他兴奋

2010年10月13日1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王正根) 在2-0轻松战胜了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柏衍后,苏格兰天才穆雷晋级上海大师赛16强,但是他对这位21岁的中国小伙子印象很深刻。

整场比赛穆雷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而柏衍也有不俗的表现,特别是在第二盘曾经在0-3落后的情况下破发了对手一局,让人印象深刻。

“他打得非常不错,我听说他因为受伤离开赛场18个月之久,我想通过这次比赛他的排名能够跃进世界前400位,”穆雷点评道,“他今年才打了8、9次比赛,所以能够进入400位,他的成绩已经很不错。如果他来自英国的话,我相信我们会对他的表现感到很兴奋。”

穆雷的开场白表现了他对于这位世界排名400多位的选手有足够的了解,他也表示之前也专门掌握了一些柏衍的情况。“我找了一切关于他的信息,我知道他从伤病中恢复,昨天他与斯捷潘内克的比赛我并没有看,但是我团队中有人观看了比赛,并且给我了很好的建议。”

在与柏衍交锋后,穆雷也更了解了他的情况。“他很年轻,他击球很不错,我想他会再壮一点,那么他击球能力更强。他的一发很不错,反手也很少失误,他正手上旋球打得不错,很多球都很有质量。”

身经百战的穆雷不得不承认,与一个不知名的选手打,并不容易。“你需要用开始的一些比赛来了解他的打法,这与纳达尔和费德勒打球不同,毕竟你看他们比赛很多,知道期待什么。但是我今天开局不错,状态还可以,发挥也不错。我打得不错,很稳定,我的击球很出色,一发成功率很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