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斯图加特排名垫底 主帅被炒成德甲下课第一人

2010年10月13日18:29腾讯体育安修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下午,在德甲排名垫底的斯图加特官网上爆出一条劲爆消息,在迎战排名同样倒数的竞争对手沙尔克04之前,主教练格罗斯火线下课。

斯图加特官方网站称,经过对斯图加特目前所处的状况的仔细分析,格罗斯从即日起停止担任主教练的职位,他的助理教练延斯-凯勒接过任务,开始带队训练并且备战周末与沙尔克04的比赛。

格罗斯自从2009年12月6日接手斯图加特还没超过一年。在前面半年时间,格罗斯带队创造了下半赛季第二名的好成绩,把球队从第15名带到了第6名。但在今年联赛开始之后,斯图加特走了核心赫迪拉,一直状态低迷,目前在联赛中1胜6负,进12球失15球,排名垫底。这也使球队管理层失去了耐性。

在德国媒体上面,德国球迷并没有对格罗斯有太多指责,相反,球迷将矛头对准了管理层,认为正是管理层在夏天转会的失误才是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的根本原因。

另外。德国媒体对于格罗斯的接替者还没有猜测。

(安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