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赛事营销 > 正文

361°火炬手传递激情圣火 多一度热爱席卷中山

2010年10月13日1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361°火炬手传递激情圣火 多一度热爱席卷中山

361°火炬手中山传递热爱

10月13日下午,中山市副市长唐颖亲率中山筹委会代表迎来亚运圣火。在沸腾了京城之后,亚运圣火今又照亮中山。 据悉,今日参加中山首站亚运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共有80名,其中不乏孙中山曾侄孙孙必胜、93岁的中山籍漫画家方成等名人,还有包括场地自行车领军人物郭爽,现代五项新秀陈倩等在内体育健儿们。参与中山站传递的火炬手同样身着由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体育服装供应商361°研发生产的“羊”气火炬服——“骄羊圣火”。

自从广州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以来,361°在“和谐亚运 激情盛会”亚运精神的引导下,以“亚洲 多一度热爱”品牌精神积极弘扬亚运精神,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并先后成为中国国家现代五项队、中国国家自行车队等7支中国之队的官方赞助商。今天参与中山市火炬传递47棒郭爽和51棒陈倩即为361°向火炬传递组委会推荐的两名明星火炬手。

361°亚运火炬手、北京奥运会自行车铜牌获得者、世界冠军郭爽在采访中谈到对自行车运动的热爱,如是说:“运动是一种态度,热爱也是一种态度”。热爱在郭爽心里不仅是不断前进的动力,是战胜困难的毅力,更是难能可贵的行动力。对于亚运会与未来,郭爽表示要用行动来证明对运动的热爱对亚运的支持,并把热爱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位于51棒的361°亚运火炬手,现代五项世界冠军陈倩在火炬传递过程中难掩内心的激动,正是对冠军梦想的执着使她战胜困难,成为中国首个女子现代五项世界冠军,成为361°亚运火炬手。对于2009年取得的辉煌战绩,陈倩已经把一切归于零。她希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亚运,在亚运会上竭尽全力,有所突破,绝不辜负国人的支持。 熊熊燃烧的圣火象征着亚运精神的生生不息,361°火炬手向世界传承着她们对亚运的热爱,那份热爱如圣火般,永不殆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