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男篮 > 正文

巴西队休息室中不肯出 王治郅亲自劝说遭拒绝

2010年10月12日22:06华奥星空网敖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0月12日许昌电 (记者 敖铭) 中国男篮在河南许昌迎战巴西男篮,但因为双方发生斗殴,中国男篮不得不进行队内比赛,而票务中心将给所有的球迷退票。

今天的比赛,华德派上了张庆鹏,孙悦,朱芳雨,丁锦辉和王治郅。但是仅仅过了一分钟邓华德就被驱逐出场,第一个技术犯规后邓华德不服,随后裁判给了领队张雄一个T,误以为自己连续技术犯规的邓华德十分火光,但领队领罪让他得以继续执教。但双方火药味十足。比赛进行到第37秒,孙悦在一次正常带球中遭遇对手恶意犯规。双方球员的怒气再次被点燃,包括替补席在内的球员冲到场中,之后双方球员陷入混乱。一度发生群殴的情况。

只见对方一球员先将苏伟推倒,随后追着孙悦和苏伟进行殴打,而朱芳雨、唐正东等人也被身后的巴西队员偷袭。双方开始拳打脚踢,朱芳雨追着对他偷袭的队员狂殴,追上来的小将于澍龙则用毛巾给自己的同伴打掩护。在另一端,王治郅等人都上前劝架,巴西队员随后离开场地返回休息室。

中国队队员随后开始在场上投篮热身,巴西队员则走到休息室里不肯出来,虽然中国队队员王治郅走进巴西队的休息室里进行劝说,希望双方继续比赛但遭到拒绝。组委会当即决定为球迷退票,中国队则进行队内对抗赛。

10年前,在上海进行的亚锦赛上,中国队员曾与黎巴嫩队发生冲突,而后在2005年的斯坦科维奇杯上,易建联和王仕鹏引发了波多黎各队与中国队的群殴,在那次群殴之后,中国队开会进行批评教育,队员被罚款。而这一次,面临他们的也将是检讨和处罚。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