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结束 美国车手夺冠

2010年10月13日17:29中国新闻网朱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结束 美国车手夺冠

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进入第三赛段,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选手查尔斯·哈佛第三赛段冠军。朱文摄

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结束 美国车手夺冠

2010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日进入第三赛段,选手们行驶在阿陀岭盘山公路上。朱文摄

中新网兴隆10月13日电(朱文)10月13日13时46分,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车手查尔斯·哈佛冲过终点,获得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三赛段冠军。印尼波立贡洲际队的谢尔盖·库登索夫、乌克兰国家队的余利尔·梅特鲁什科分别获得本赛段的第二、三名。

阿斯塔纳职业队选手维林缇·伊格林斯琪仍保有冲刺积分、亚洲最佳、个人总成绩三项第一,第二次穿上黄色领骑衫。西班牙塞维托职业队选手阿特亚加·杜兰在翻阅阿驼岭时表现突出,再次成为爬坡王,穿上圆点衫。

当日,127名车手从五指山市出发,途中挑战此次比赛中难度最大的一级爬坡点、海拔757米的阿陀岭山顶,最终抵达兴隆,全程146.4公里。

本赛段冠军查尔斯·哈佛告诉记者,在第一个爬坡点时他有些掉队,之后的比赛中他注意补充体力,追赶上了队伍。

比赛刚刚开始2公里处就拉开了距离,途中61号伊朗选手领先4分钟,在比赛进行至中段100公里处,中国万盛洲际队的徐刚冲出集团,领先2分钟,最终在110公里处被大集团追上。在比赛过程中,乌克兰国家队、美国杰丽百利洲际队、哈萨克斯坦国家队及阿斯塔纳职业队队员轮流领骑。

维林缇·伊格林斯琪说,他们会参加将要举行的亚运会,也希望通过此次环岛赛使自己一直保持最佳状态。

再次成为爬坡王的阿特亚加·杜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有信心继续保持,成为整个比赛的爬坡王。

14日,选手们将从兴隆出发,途径万宁,最后抵达琼海,全长103.6公里。(完)

(中国新闻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