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男篮 > 正文

韩乔生:斗殴关键在邓华德带头 心理亟需调整

2010年10月13日17:3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晚间,中国男篮在河南许昌迎战巴西男篮,这也是双方友谊赛的第三场。两队在刚开场不久就陷入了激烈的摩擦,随后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比赛被迫中断,随后巴西队退出比赛,中巴男篮热身最后以中国男篮队内训练收场。

央视名嘴韩乔生(微博)今天(13日)在微博里发布自己对此事的看法,怒讽主帅华德内心膨胀。以下为韩乔生微博内容:

关键是邓内心膨胀,球队进步有目共睹。但要是这样,美国、西班牙等世界劲旅还不天天出来打架,那不成了斗殴队了。当然你说的是关于如何解决从教练到队员的心态问题,这是心理调节的层面,这方面我们亟待提高。至于媒体,中外都一样,都是忽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