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国际业余拳联年度颁奖 中国张传良获最佳教练

2010年10月13日16:04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际业余拳联年度颁奖 中国张传良获最佳教练

(图片:国际业余拳联2010年度最佳教练员张传良)

华奥星空讯 国际业余拳击联合会10月12日公布了2010年度各奖项评选结果,其中,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张传良当选为年度最佳教练员。

即将迎来57岁生日的张传良现任中国拳击国家队男、女队的总教练。尽管2010年处于两届奥运会中间的调整期,男子拳击没有重大的赛事,但在今年于巴巴多斯首都布里奇顿举行的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上,中国有七名选手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最终获得1枚金牌、3枚银牌和3枚铜牌。其中,任灿灿获得了51公斤级的冠军。

在国际业余拳联昨天公布的获奖名单上,俄罗斯的阿图尔·贝特尔比耶夫和爱尔兰的卡蒂·泰勒分别当选为年度最佳男子和女子拳手。阿塞拜疆的沙班·沙帕兰戈夫当选为最佳青年选手。在11月2日将于哈斯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召开的国际业余拳联大会上,将进行今年各年度奖项的颁奖仪式。

25岁的贝特尔比耶夫是男子81公斤级世界和欧洲卫冕冠军,他今年的杰出成就是在莫斯科家乡观众面前夺取了欧洲冠军。他曾于2008年夺取过世界杯冠军,2009年获得世界锦标赛冠军。

泰勒此次是最近两年来第二次当选世界最佳女子拳击运动员。在上月的世锦赛上,她曾击败了中国的董程,连续第三次夺取世锦赛冠军。她击败董程的那场决赛是她自2001年开始参赛起,在106场比赛中的第100场胜利。

沙帕兰戈夫是今年世界青年拳击锦标赛50公斤级冠军。在四月份于巴库举办的世青赛上,主场作战的他夺冠后,获得了首届青奥会的参赛资格。但在八月份的新加坡青奥会上,他未能摘取奖牌。

昨天公布的其他奖项还包括:最近当选为威尔士业余拳协主席的特里·史密斯获最佳技术代表奖,波兰的亚当·库西奥尔获最佳国际技术官员奖,哈萨克斯坦的拉希姆赞·莱斯巴耶夫获最佳裁判员奖,布多兰/十佳获最佳受权人奖。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