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国家艺术体操队广西备战 目标瞄准亚运会奖牌

2010年10月13日15:37新华网李柏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南宁10月13日电(记者李柏涛)2010年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馆举行,而在旁边的训练馆里,包括确定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森悦、窦宝宝、侯亚男和彭琳懿等国家艺术体操队队员正在积极训练,备战亚运会。

队员里成绩最好的邓森悦告诉记者,这次全国锦标赛可以说是广州亚运会的热身赛,之前的两次全国比赛都拿了全能冠军,而亚运会也是参加全能项目,她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

“锦标赛是亚运会前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我会以最好的状态来对待此次比赛,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我会尽最大努力表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邓森悦说。

另一名队员窦宝宝说,前段时间一直在北京训练,来到广西南宁气候差异不小,但已逐渐适应,想到南宁与广州的气候接近,就十分重视这段时间的训练。“这次比赛是亚运会前的最后一场全国比赛,锻炼自己还有调整状态都非常重要”,她觉得目前最重要的是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力争亚运会有更好的发挥。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哈亚运会时中国艺术体操队获得了两枚铜牌,希望队员在广州亚运会上创造更好的成绩。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