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曾荫权:继续建造改善体育设施 不惜投入资源

2010年10月13日15:45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香港10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裴闯陈静)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13日在特区立法会发表的施政报告中表示,过去5年特区政府已投放超过35亿港元建造及改善体育设施,未来将继续投入大量资源,兴建包括规划中的启德多用途体育场馆、室内体育馆及运动场等。

曾荫权当日在特区立法会发表2010-2011年度施政报告。他表示,特区政府正就香港申办2023年亚运会咨询公众。申办与否取决于市民的支持,以及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是否接纳财政承担,希望市民踊跃发表意见。

他表示,香港市民热爱足球,而足球比赛也可凝聚市民的社区意识,特区政府会推动职业及业余足球的发展。民政事务局正与相关机构落实“足球发展研究报告”的多项建议。同时,为了推动普及足球,特区政府会增建和改善足球场,并从艺术及体育发展基金拨出额外资源,用以加强支持地区足球队及提供更多比赛机会。(完)2010/10/13 14: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