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报名热烈进行时

2010年10月13日15: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将于11月7日正式拉开帷幕,报名工作正在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下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据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显示,现近万人报名参加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尤为注意的是,杭州国际马拉松的特色项目——家庭跑和情侣跑也吸引了众多一家三口和年轻情侣们报名参加。我们欣喜地看到,杭州国际马拉松宣传的绿色休闲运动,全民健身理念,正获得越来越多的认可和肯定,并吸引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到这项全民国际赛事中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杭州国际马拉松以它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吸引了很多外国朋友的关注。他们在网上获知2010年杭州国际马拉松的举办消息后,纷纷发来邮件进行详细咨询,并希望能够收到官方的邀请函,作为特邀选手前来参加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这些热爱马拉松运动的外国朋友中,有几位来自肯尼亚的朋友们是最为认真执著,他们先后发来几封邮件,字里行间无不透露着对马拉松、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目前,距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报名结束仍有20天时间,希望有更多热爱体育运动、崇尚绿色休闲生活的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2010杭州国际马拉松。我们相信,2010年秋天的钱塘江滨、西子湖畔,杭州国际马拉松一定会因你们的身影而变得更加绚丽多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