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中国赛全程受保护 总裁:他回国意义重大

2010年10月13日14: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对于这次能够回国打中国赛,火箭中锋姚明感到非常高兴。今天晚上在北京五棵松球馆,火箭和新泽西篮网将为中国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然而更令姚明情绪激动的是,五棵松球馆能让他回忆起北京奥运会上的甜蜜。

“旅行是非常困难的,球迷的关注也让我们感到喘不过气。”姚明说,“当我们再次走进五棵松球馆,在那里打球的时候,我要寻找关于中国男篮的一些东西。那将带给我两年前那美好的回忆(北京奥运会)。”

火箭一直非常谨慎地限制外界与姚明的接触,并让他和布拉德-米勒在国家训练中心进行训练。当然在今天下午,姚明还会和火箭队友、教练以及篮网的相关人士参加一个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整个旅行期间,我们都要小心保护姚明。”火箭总裁泰德-布朗说,“我们认为姚明回中国来打球,对火箭以及NBA都有着非常伟大的意义。这是再一次把姚明介绍给世界篮坛,这是一件大事情,真的是一件大事情。”

为了在体能上进行调整,昨天火箭取消了常规训练,以备有更充足的能量来打今天这场比赛。另外火箭还新签了一名球员杰莱尔-麦克尼尔,当然也只是训练营合同。麦克尼尔司职后卫,上赛季在比利时打球,今年夏天曾代表公牛打夏季联赛,在火箭回到休斯敦之后他就将加入球队。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