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选手备战 > 正文

亚运台球抽签揭晓 丁俊晖领衔中国13将冲八金

2010年10月13日13:5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2010年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抽签结果今日揭晓,中国队一切顺利,由丁俊晖、潘晓婷领军的13位球手将冲击8个小项的金牌。

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共有10个项目,除开伦和比利两项,中国队将参加另外8个项目的比赛,分别是斯诺克男子团体、斯诺克男子个人、斯诺克女子团体、斯诺克女子6红球、男子九球、女子九球、男子八球、女子八球。

斯诺克男子团体赛,中国队由丁俊晖、梁文博和田鹏飞出战,这也是夺得上届冠军的全套阵容。作为卫冕冠军,中国队被列为头号种子坐镇上半区,最强对手将是马来西亚。上届亚运中国香港队则和印度、泰国两强分在下半区。

丁俊晖和梁文博联手出战斯诺克个人赛,并且作为头两号种子被分在上下半区。卫冕冠军丁俊晖的晋级道路几乎是毫无阻力,梁文博则很有可能在1/4决赛遭遇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女子斯诺克的两个项目,中国队实力超一流,有曾经夺得过近两届亚洲室内运动会女子冠军的毕竹青和陈思明,以及小将陈雪出战。陈思明被列为6红球头号种子,团体赛中国队则与菲律宾在首轮相遇。

女子九球中国队由潘晓婷和付小芳两位世界冠军出战,后者被列为3号种子分在下半区,与主要对手是韩国的金佳映和中华台北的周婕妤不会在半决赛前相遇。潘晓婷虽然未别列为种子,但抽到上半区避开队友,晋级之路上的最强对手是韩国美女车侑兰和中华台北的林沅君。

女子八球由中国队由付小芳和刘莎莎这对姐妹花出战,分别被列为二号种子和四号种子被分在上下半区。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比九球更有实力,主要对手同样来自韩国和中华台北。

中国队参加男子九球和男子八球的球手分别是傅俭波、党金虎和李赫文、刘海涛。这两个项目高手如云,竞争极为激烈,但中国队具备冲击金牌的能力,八球项目的机会更大。(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