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印阿”组合传递圣火 TCL相邀共享亚运激情

2010年10月13日13: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承载光荣与梦想,传递快乐与激情。10月13日举世瞩目的第16届亚运圣火在广东中山率先传递。10月的广东大地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广州加油”、“亚运加油”的助威声震耳欲聋,民众纷纷走上街头、手舞国旗,用满腔的热情、灿烂的笑容迎接亚运圣火抵达中山。

“印伊”组合传递圣火 TCL相邀共享亚运激情

第四十棒火炬手

火炬手们也难掩心中的激动,纷纷用自己的方式为亚运加油。在火炬手中来自伊朗和阿联酋的两名外籍火炬手尤其引人注目,他们身上贴着“I Love China”的标语,用自己国家的语言高声呼喊“广州加油、亚运加油”、不停的向观众挥手致意,而场外身穿亚洲各国民族服装的TCL助威团与这两位火炬手的互动更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

“印伊”组合传递圣火 TCL相邀共享亚运激情

第五十棒火炬手

来自伊朗的火炬手VAHID TAGHVAEI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能够以火炬手的身份亲临亚运,成为传递亚运精神的一员,这种感觉简直太棒了!”在他看来,亚运圣火是希望和光明之火,能高举神圣的火炬,向全亚洲传递友谊和希望,是自己一生中最自豪骄傲的事情。

“印伊”组合传递圣火 TCL相邀共享亚运激情

第六十棒火炬手

VAHID TAGHVAEI向记者透露,自己跟广州亚运第一次正式接触是在09年初的“亚洲之路”亚运推广活动中。作为亚运赞助商TCL在伊朗的MVP经销商,他被TCL邀请全程参与了当时的活动。从这以后,他就开始主动关注来自广州亚运的消息,并和亚运会合作伙伴TCL一起在伊朗组织了许多亚运推广活动,推广亚运标识,大力宣传广州亚运。今年9月份,当得知自己被推选成为亚运火炬手后,这位28岁的伊朗小伙就开始天天练习跑步,希望用优美矫健的身姿胜利完成好传递圣火的神圣使命。问及最希望观看的亚运比赛,VAHID TAGHVAEI透露足球是他的最爱,在伊朗足球运动十分普及,伊朗曾经获得过3届男足亚洲杯冠军,他对此次亚运会伊朗男足的表现充满期待,只要是伊朗男足参加的比赛,他都会到现场为伊朗队员加油助威。

来自阿联酋的火炬手Gidwani Niranjan Hashmatrai先生同样心潮澎湃,他在阿联酋经营着当地最大的电视机销售公司。和亚运赞助商TCL在业务上的紧密合作,使得Gidwani Niranjan Hashmatrai先生对广州亚运并不陌生,在成为广州亚运火炬手之后,他还不遗余力地在当地推广亚运,并借助亚运盛会的影响力在当地拓展自己的事业,实现和广州亚运的携手共赢。平时就热爱体育运动的他最喜欢的运动是网球。因此他特别希望能够买到网球决赛的门票,可以带着他的夫人和孩子来中国看比赛,亲身感受并体验广州亚运的激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能够传递亚运圣火,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荣誉。在自己的背后,是阿联酋人民对广州亚运会的支持和期盼,对广州、对中国的美好祝福。

他介绍,自己在1990年时就到过中国,那时中国正第一次举办亚运会。这以后,他还到过中国很多城市,亲眼目睹了这些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中国人民的友善让他感觉十分亲切。谈到对亚运的期待,Gidwani Niranjan Hashmatrai表示,期待广州亚运能够成为一届全亚洲的快乐聚会,因为中国政府对组织大型体育赛事经验非常丰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空前盛况已经征服了全世界人民的心,2010年的广州亚运会也必将同样精彩。

在中山站传递火炬的TCL集团首席运营官薄连先生明告诉记者,作为广州亚运合作伙伴,为了让亚洲其他国家也参与到广州亚运火炬现场传递的活动中,亲身感受到亚运的快乐与激情,TCL特别推选了海外人士参加传递亚运火炬传递。他向记者介绍:“当他们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异常兴奋,为了火炬传递这一刻准备了好久。他们一行是刚刚结束在武汉的经销商大会,就马不停蹄赶到中山的,旅途劳顿并没有影响他们的亚运激情,相信这次特殊的经历将会使他们与体育、与亚运、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

和谐盛会,亚洲共享!“印阿”组合火炬手传递的不仅是快乐和激情,更是全亚洲人民对广州亚运会的美好期盼、对21世纪新亚洲的美好展望、对加强亚洲各国经济、文化、体育交流的渴望。作为广州亚运会的合作伙伴,TCL 还将继续参与并支持接下来的亚运火炬传递活动,邀请更多不同地域、不同族群的人士,一同体验亚运圣火传递的澎湃激情,将广州亚运的激情、个性和乐趣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