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纳什6投1中太阳主场沦陷 爵士射日季前赛不败

2010年10月13日12: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6投1中太阳主场沦陷 爵士射日季前赛不败

纳什6投1中,也算是“马失前蹄”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在西部的赛场上,爵士104-100客场射下太阳取得季前赛三连胜。

四节比分(爵士在前):25-31、25-11、29-29、26-29。爵士队:奥休斯-杰弗斯12分,艾尔-杰弗森16分、迈尔斯13分、基里连科10分 、费申科9分6篮板。太阳队:纳什6投1中只得到3分,不过有10助攻、理查德森13分、洛佩兹11分6篮板、德拉季奇15分、柴尔德里斯10 分8篮板。

太阳开场几次进攻都未果,爵士这边的进攻也不理想,比赛打了两分钟双方各自只命中一次投篮。由于两队的投篮命中率都不高,双方 张汾都很慢,首节后半段后终于在进攻中有了点起色,纳什连续两次助攻让太阳内外开火,好在爵士这边的杰弗斯也开始发挥,在比分 上21-24紧跟太阳步伐。杜德利打了一次2+1后,杰弗斯的压哨球结束了首节比赛,爵士25-31落后。

太阳在次节前3分钟的时间里还保持领先,爵士防守突然加强力度,太阳的进攻打不到内线去,只能更多的选择在外线跳投,由于手感不 佳导致打铁不断,爵士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第二节比赛太阳之命中五次运动战进球,单节以11-25完败给爵士,从而在半场比赛结束的 时候在比分上42-50落后。

第三节开场,洛佩兹与瓦里克扣篮企图在内线为太阳打开局面,爵士在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也频繁袭击太阳三秒区,CJ-迈尔斯连投带罚攻 下6分,爵士64-50保持领先。好在太阳还有纳什在场,纳什三次助攻盘活太阳的进攻,帮助球队咬住比分,分差保持在6分左右。两队就 这样你来我往僵持,第三节比赛结束前最后1秒德拉季奇命中三分球,太阳71-79继续跟着爵士的步伐。

厄尔-克拉克成了太阳在末节追分的先锋,他内突外投搅乱爵士防线,太阳的进攻被带动起来,13-4的进攻高潮过后太阳84-83反超比分 。关键时刻厄尔-沃特森率领爵士回敬一个9-2的小高潮夺回爵士的领先优势,86-92落后的太阳叫暂停。太阳的防线频繁被攻破,杰里米 -埃文斯连续两次偷袭内线得手,个人连得6分扑灭太阳的反扑势头,爵士将比赛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并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104-100射下太阳。

(奔跑的蚂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