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突曝接洽维迪奇2世 1米93空霸身价1500万

2010年10月13日1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突曝接洽维迪奇2世 1米93空霸身价1500万

苏博蒂奇已成多特蒙德主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意大利《米兰消息网》报道,红黑军团引进大卫-鲁伊兹之事可能因为高额转会费被迫叫停,随即世界杯有惊艳表现的苏博蒂奇进入米兰视野。不满22岁的苏博蒂奇是多特蒙德后防核心,身价在1500万欧元上下。

目前米兰之所以能够暂居联赛第三,靠的不是媒体吹捧的“恐怖进攻F4”,而是稳固的后防。联赛战罢六轮,米兰只失4球,失球数仅比国米多1个。尽管米兰防线看上去坚如磐石,但却存在很大隐患。本赛季内斯塔首发7场均打满90分钟,正是他与席尔瓦组成了坚不可摧的防线。但内斯塔34岁是不争的事实,何况他还是有名的玻璃人,一旦受伤不能出场,后果不堪设想。

上述就是米兰对于内斯塔续约表现很冷淡的原因。其实从米兰今夏引援就能看出,球队高层想尽快有人能够接替内斯塔,不过耶佩斯和帕帕斯塔托普洛斯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如今已经被定义为废柴,于是球队才有引进鲁伊兹的念头。但鲁伊兹的东家本菲卡对于3000万欧元转会费都不满意,这让米兰非常为难。结果米兰将目标锁定在多特蒙德球员苏博蒂奇身上。

88年12月出生的苏博蒂奇身高1.93米、体重88公斤,天生一副中后卫好身板。凭借其独到的卡位技术和凶狠的抢断让德甲知名的前锋没有讨得半点便宜。与苏博蒂奇交过手的前拜仁锋霸托尼领教过后表示:“苏博蒂奇就像一堵墙,要想摆脱他的防守的确很难。”苏博蒂奇多次入选德甲周最佳阵容后,“加强版维迪奇”就此叫开。如今多特蒙德高居德甲第二,除了攻击火力强大,苏博蒂奇与施梅尔策组成的防线也是关键。至今苏博蒂奇的出场时间只比门将魏登费勒(打满7场比赛630分钟)少12分钟。

让苏博蒂奇名声大振的还是南非世界杯爆冷战胜德国的比赛。由于科维奇在与加纳比赛中吃到红牌,在与德国的比赛中苏博蒂奇晋升主力。结果收到奇效,初登大赛的苏博蒂奇丝毫不怯场,多次化解了德国队进攻,赛后得到主帅安蒂奇大赞,“他打出了世界级的水准,虽然很年轻但他配得上首发的身份。”德国媒体则指出,“苏博蒂奇是塞尔维亚的取胜之匙,因为他熟悉克洛泽波多尔斯基的特点,所以遏制了德国的进攻。”

世界杯后包括曼联阿森纳等豪门都向苏博蒂奇抛出橄榄枝,不过都被塞尔维亚人拒绝,理由是年纪尚小还需磨练。其实苏博蒂奇是担心转会后失去的主力位置,不过米兰方面可以提供给塞尔维亚人充足的上场时间,而且苏博蒂奇1500万欧元身价米兰也应该能接受。(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