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惨淡开局惹高层震怒 不来梅全体球员扣薪50%

2010年10月13日11:24腾讯体育MOM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惨淡开局惹高层震怒 不来梅全体球员扣薪50%

悲剧的不来梅

腾讯体育讯 不莱梅本赛季开局惨淡,德甲联赛排在第13名,落后领头羊美因茨达13分。如今,球星们要为这两个难堪而又不吉利的数字而遭受惩罚了。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报道,具体的惩罚措施是9月份所有球员50%的薪水被冻结。其实这个令人震惊的消息早在9月25日对阵汉堡的比赛之前就被知情人士透露出来,也许是惩罚真的刺激到了球员的神经,在那场重量级的北方德比中,不来梅3比2艰难取胜。

《图片报》追问不来梅的体育经理阿洛夫斯:“不来梅是否真的扣除了上个月的薪水?”不过后者态度强硬:“关于这件事情,我什么都不想说!”而当图片报记者继续问道是否以后还用祭出这样的大罚单的时候,阿洛夫斯把皮球踢到了监事会主席莱姆克,莱姆克则更加含糊其辞:“那是董事会的事情,和我无关!”

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不来梅的确有过这样的举动。在9月21日,不莱梅惨败给汉诺威96之后,球队上下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在会上阿洛夫斯和沙夫都对球队的表现表达了失望之情,尤其是阿洛夫斯,他威胁到如果球队再这样下去,就扣薪水。

不莱梅高层的态度不明朗,更有可能是由于德国的《劳动法》规定了,这一做法是违法的。而当薪水被冻结之后,也没有发现不来梅的球员公然站出来反抗。《图片报》猜测,不来梅肯定偷偷的这么做了,只不过在发薪水的那天,许多球员都随国家队出征欧洲杯预选赛了,恐怕等他们回到俱乐部,事态将会进一步扩大。

(MOM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