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外媒报道中巴男篮群殴 称张庆鹏被侵犯是根源

2010年10月13日10: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媒报道中巴男篮群殴 称张庆鹏被袭是根源

国际篮球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就昨晚中国男篮与巴西男篮群殴一事,外媒也纷纷作出了报道。《环球邮报》(Globalpost)与《国际篮球网》(Interbasket)都对此事进行了关注。

外媒是这样描述群殴事件的:在昨晚的男篮友谊赛上,中国队与巴西队大打出手,导致比赛在首节便被迫中断。而这场比赛从一开始起便充满了各种各样的身体接触。上一场比赛砍下24分的张庆鹏在被凶猛击中头部后倒地,随即被抬上担架并送到医院。”

随后中国队主帅华德开始不停的抱怨裁判的判罚,并在短短一分钟内领到两次技术犯规(注,第二次技术犯规最后算在了领队张雄身上)。这也使得本就紧张的气氛进一步升温。最终比赛局势完全失控,双方球员,包括替补球员在内纷纷参与混战,并互相拳打脚踢对方。随着巴西队宣布退赛,比赛也只能被迫被取消。

“我们真的不想打架,球员们只是正当自卫。”邓华德接受采访时说道。“要知道我们的一名球员已经因为脑震荡而被送进医院了,对手(巴西队)的在场上一点儿都不职业,而且他们根本不是国家队,只是一支俱乐部球队。”

而球迷也对此事纷纷讨论,一位来自捷克的球迷表示,如果国际篮联介入,那么中国队将面临惩处。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