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弗兰:很难击穿中国防线 上半场出乎我们意料

2010年10月13日10:46体坛网马塔亚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报道 没有进球,多少让福兰有些沮丧,毕竟他非常希望能在武汉找到一个南非世界杯的机会和角度。“中国队的整体感很强,他们的防守相当均衡,我很难找到机会。”北京时间12日晚,福兰给予了中国队高度的评价。

但福兰没有理由不开心,因为乌拉圭4-0大胜真实地展示了世界杯劲旅的实力和效率,福兰说:“我为球队后20分钟的表现而开心,我们这么远来中国,应该给武汉球迷留下好印象。”

对于4-0的大比分,福兰觉得不必过于看重,他说:“事实上,中国队上半场的表现不错,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是在失球后,全队调整过于仓促。我认为0-1落后从来都是对手的一个负担,在这种情况下落后一方必须踢得更加从容,耐心寻找扳平机会,中国队显然没有把握好,轻易失去第二球后,比赛结局已定,所以中国队更多是输在心理上。”

长途奔袭,换来64分钟为祖国而战,福兰很满足,意外的收获是,福兰进一步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支持和爱戴。他说:“我真的很喜欢中国,这里的球迷对我非常友善,由于时间短促,我不可能为他们一一签名,与他们交流。不过,中国已经有朋友开始为我制定今后来这里度假旅游的计划,我一定会回来!”

最后,福兰希望武汉能够记住他,他说:“我小时候并没有将足球作为职业的第一选择,是自己喜爱的球队和俱乐部一次次的输球激发了我投身草皮,逼近禁区。我相信在经历输球之后,武汉一定会有一群无畏的少年像我一样选择足球,立志有一天能够赢,中国队一定能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