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亚运抽签潘晓婷签运不佳 恐提前遇韩美女球手

2010年10月13日10:32信息时报钟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昨天,广州亚运会台球项目比赛抽签揭晓,赛事男子1、2号种子丁俊晖、梁文博不出意料分守上下半区,其中如果不出意外,梁文博将在1/4决赛和傅家俊遭遇。

  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冬对于中国队的签位进行了简单评价,他说:“中国队的签位基本上还是比较可以的,应该说没有太‘恶劣’的签位。在本次亚运会10个台球项目中,中国队派队参加了八个项目,而在这八个项目中,任何一个项目的金牌被我们拿到都不值得奇怪,因为我们具备这样的实力。”

  在男子斯诺克个人项目方面,丁俊晖、梁文博分别作为1、2号种子各自把守上下半区,其中丁俊晖将极有可能在16进8的比赛中遇见印度老将庞卡。梁文博的签位相对要好一些,而如果梁文博和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均能够战胜各自对手的话,他们将在1/4决赛中相遇。

  在女子项目方面,中国队也是派出顶级阵容,潘晓婷、付小芳等均在列。而且各项目签位都较为理想,其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前两轮中的对手都和她不是一个级别的对手,不过她将极有可能和韩国美女球员车侑蓝在第三轮比赛中遭遇。

  钟文

(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