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又传生子喜讯! 马琳前搭档喜得6斤男孩

2010年10月13日10:2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乒又传生子喜讯! 马琳前搭档喜得6斤男孩

秦志戬与马琳搭档出战第47届世乒赛男双比赛

华奥星空讯 10月12日,《乒乓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夏娃在微博又公布了国乒的一个喜讯:前世界冠军、现国家男队教练秦志戬喜得虎子。

夏娃微博中说:“中国乒乓界今年真是喜事不断。刚刚收到国家男队教练秦志戬的短信:今日下午14点喜得虎子,6斤男孩,母子平安!恭喜这对恩爱夫妻,祝福虎仔健康成长!”

秦志戬是中国乒乓球的一名虎将,曾经夺得1994年世界杯男团冠军和第46届世乒赛混双冠军(搭档杨影),2005年11月,秦志戬正式退役成为一名实习教练。

目前,秦门弟子有马龙、许昕、吴颢等后起之秀,2009年时,王励勤也被划拨秦志戬教练分管;从弟子们的表现来看,执教成绩也十分出色。

2006年5月,世界冠军秦志戬步入婚姻殿堂。这里我们也祝贺秦志戬升级当上了爸爸,希望秦志戬教练能够在培养一个世界冠军。(刘向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