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曲波自封浪费大王:辜负大家 我必须将功赎罪

2010年10月13日09:51体坛网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前锋用不多的机会一次次改写比分,而国足的攻击手们却在挥霍,对手主帅塔瓦雷斯赛后都说,两队最大的差距是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我辜负了大家、我是浪费机会大王、我必须将功赎罪……”作为国家队的老队员,痛失了两次绝好机会的曲波赛后和自己“过不去”。

“哎,今天的比赛真是邪了门,我真是太懊恼了!就这场和乌拉圭的比赛,我都成了浪费机会大王了,两三次很好的门前机会,队友的传球很舒服,但我却没能把球打进球门。”曲波赛后看见记者说,“其实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尤其是上半场,但是我却辜负了大家,原本我们有机会打破乌拉圭队球门,只怨我技术动作没做好。如果我们能够先进球,或者在对方进球后快速扳回一个,那结果绝对不会是这样,我真是太后悔了。”

曲波尽管只是替补上场,但他却是全队获得机会最多的队员,两次门前包抄抢点射门,只可惜皮球鬼使神差都没能打进球门。这两次“惊险”的时刻,使得武汉体育中心的全场球迷叹息声响起一片,也让曲波自己暗自懊恼。“我最近的身体情况不是最好,可能是比较疲劳的缘故吧,腿上没劲,这两个球如果换成状态好的时候,肯定两个球全都进了。其实,在昆明对阵叙利亚的时候,我也有一次很好的单刀球机会,但我也错过了,没能过掉门将射门,当时的感觉和今天是一样的,感觉腿上没劲。”

曲波向记者解释,“我心里很难过,和乌拉圭这样的强队比赛,队友创造一次有效的进攻机会很难,但我却接连浪费了好几次,作为老队员,心里的确不是个滋味。有些时候就是这样,身体状态不好,心里越想做好技术动作,结果越是做不到位,真是急死人。不过,好在这仅仅只是热身比赛,从场上下来后,教练和队友们也都安慰我,这使我很感动,今后我一定更加刻苦的训练,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争取在正式比赛上能够将功赎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