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三巨头缺阵扣篮王26分 绿军惨遭三分雨负76人

2010年10月13日09: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季前赛继续进行,此前已经取得三连胜的凯尔特人挥师费城,客场挑战已经遭遇三连败的76人。凯尔特人三巨头全部缺阵给了“扣篮王”罗宾逊爆发的机会,但是罗宾逊单枪匹马难挡7人得分上双的76人,最终凯尔特人以92-103不敌76人,凯尔特人尝到首败并送给76人首胜。

本场比赛,凯尔特人罗宾逊贡献26分8次助攻,戴维斯14分,小奥尼尔抢下12个篮板;76人全队三分球12投10中,伊戈达拉10分,威廉姆斯16分5次助攻,“榜眼秀”特纳6投2中仅得5分却有5次失误。

76人外线炮轰取得领先

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韦弗率先上篮得分,76人由布兰德连砍4分,两队立即进入交替领先的拉锯战格局。该节中段罗宾逊的三分球一度让凯尔特人以14-12领先,但是76人随后打出一波小高潮,杨上篮得分,霍利迪和特纳分别跳投得手,该节最后1分钟威廉姆斯投入三分,首节凯尔特人以21-25落后76人。

罗宾逊爆发率绿军反超

第二节凯尔特人开始控制局面,拉斯姆上篮得分,韦弗罚球得手后,丹尼尔斯和布拉德利也各中一球,率队追赶76人。该节中段罗宾逊重新登场以后,凯尔特人攻势更加猛烈,罗宾逊两罚全中并投入三分球,接着他又助攻拉斯姆上篮得手,而76人攻势受阻,该节末段罗宾逊和戴维斯连续四罚全中,上半场凯尔特人47-46领先76人。

伊戈达拉困境力挽狂澜

下半场鸣哨仅33秒凯尔特人小奥尼尔就跳投得分,接着罗宾逊和戴维斯各自上篮得分,完成6-0的小高潮,迫使76人暂停。暂停后76人的情况并未好转,而凯尔特人再接再厉,罗宾逊命中三分球,丹尼尔斯上篮得分,帮助己队将优势扩大为11分。此后凯尔特人突然松懈,76人伊戈达拉开始爆发,他先是上篮得分,接着两罚全中并助攻威廉姆斯快攻得手,卡波诺和威廉姆斯也投入三分,三节打完凯尔特人反而以69-71落后76人结束。

卡波诺三分神射灭绿军

凯尔特人第四节仍然保留了三名主力在场上,该队韦斯特两罚全中追平比分后,76人神投手卡波诺三分命中,斯贝特茨完成凶悍的扣篮以后,又在篮下强攻得手,将比分改写为80-73。凯尔特人急于追分,命中率不高,而76人则开始稳扎稳打,卡波诺和霍利迪分别再中三分,将优势扩大为12分,绿衫军大势已去,最终凯尔特人以92-103不敌76人。(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