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奥主帅称急需天才球员 不满浪费大把机会

2010年10月13日08:56成都商报杜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都商报讯(杜娟)虽然场面占据一些主动,但是中国国奥队没能把握门前得分机会,最终在亚运会前的一场热身赛中以0比1不敌叙利亚国家队。

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表示与叙利亚队比赛中的主力基本将是亚运会的主力,只是个别位置会稍有调整。昨天下午国奥与叙利亚队热身赛打响,从孙卫排出的首发阵容中或许可以看出这支国奥队征战亚运会的主力阵容。首发11人为:左后卫郑铮,中后卫李建滨和周云,右后卫吴曦,后腰吕鹏和朴成,左右前卫为张远、张健,前腰王选宏和前锋李凯,门将位置上来自河南的张世昌已经压倒了名气更大的王大雷成为主力。最令孙卫头疼的是国奥中后卫上的人员储备一直比较紧张,昨天也正是后防线的失误导致了丢球。第30分钟,叙利亚队18号阿拉加右侧突破郑铮防守后传中,中路跟进的查波力压国奥后卫头球攻门得手。而比赛从第14分钟起,国奥队多次错过必杀对手的机会,其中就有3次单刀球被浪费。

由于呼和浩特气温比较低,叙利亚球员接二连三出现抽筋倒地被换下场的情况。但是赛后,叙利亚队主教练阿尔哈希姆没有抱怨天气。他认为中国国奥队年轻,速度很快,但比赛里队员注意力不够集中。国奥队主帅孙卫赛后谈起失利的原因说:“我们需要天才的球员,全队缺乏射手,浪费了大量的机会,而且队员缺少成熟的心态,发挥不够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