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表现差强人意 坦言从对手身上学到不少

2010年10月13日08:30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许是为了照顾武汉球迷的情绪,本场与乌拉圭的比赛,国家队主帅高洪波给了武汉籍球员更多亮相的机会。而在这些武汉籍球员当中,目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队的蒿俊闵最为引人关注,但遗憾的是蒿俊闵本人以及他所率领的“还乡团”表现都差强人意。

在这支国家队之中,武汉籍球员已经成为重要的力量,蒿俊闵、荣昊、卓翔、曾诚都是武汉籍球员,此番国家队来到武汉作战,武汉球迷最关心的就是这些武汉球员能否出场,对此高洪波也表示,会根据这些球员的身体情况尽可能安排这些球员出场,相比于荣昊和邓卓翔在上场比赛已经出过场,蒿俊闵则在上一场比赛被雪藏,而高洪波也表示,与乌拉圭队的比赛肯定会安排蒿俊闵首发。

果然,高洪波兑现了诺言,荣昊、邓卓翔、蒿俊闵、曾诚等这些武汉籍的国脚本场比赛都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由于国家队在整体实力上和对手差距很大,所以除了门将曾诚之外,这些球员上半场都很难有抢眼的表现,而曾诚虽然非常卖力,但也没能抵挡住对手在最后时刻连进四球。

作为目前中国留洋的典型代表,蒿俊闵赛后承认了中国队与乌拉圭的差距,他也坦言和这样的对手比赛,自己学到了不少东西。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