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武汉四将获半天访亲假期 蒿俊闵叹未回报球迷

2010年10月13日08:2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武汉10月12日电(记者 张锐)中乌之战结束后,国家队在武汉就地解散。众国脚将各自返回俱乐部参加最后的五轮联赛。而家在武汉的四位国脚也难得的获得了半天的假期,能够回家和家人见上一面。

中乌之战结束当晚,全队回到酒店后进行了简短的会议,高洪波在肯定了全队表现的同时,也对大家这一段的工作给予了鼓励。球队就地宣布解散后几名家在武汉的球员可以在晚上回到家看看家人,13日一早,他们就将各自重新返回俱乐部参加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联赛。

作为球队中唯一在五大联赛效力的国脚,半天探亲假对于蒿俊闵来说已经是十分难得。能够回家看看家人也是这期集训后让他最欣慰的事,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在家门口为球迷演一出好戏。“对手实力确比较强,整体一对比我们的差距就全显露出来了。不过大家确实都很想好好踢一场,只怪我们技不如人吧。”

不过蒿俊闵也表示,即便输了球。但却能让大家真实的认知自身存在的问题。“能看到差距,也才有追赶的方向和目标,这才是比赛真正的意义,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好事。”明天一早蒿俊闵就将启程返回德国,在那里等待着他的将是更为严峻的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