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喜欢打压新人? 里弗斯曝两人因KG离队

2010年10月13日0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凯文-加内特对这支球队的作用非常重要,他在训练中总是喜欢指导那些内线的年轻球员,而今年夏天有两名球员因为不接受加内特的指导离开了球队。

到目前为止,土耳其中锋塞米-厄尔登在季前赛中的表现已经得到了加内特的认可。昨天的队内训练结束之后,加内特亲自对这位新人进行加小灶的训练,加内特在场边大声的呵斥着,向他解释在比赛中防守的重要性,同时还有另外一名球员也参与了这个训练,他的名字叫做克-哈兰高迪。

主教练里弗斯谈到这件事表示:“他喜欢帮助那些他喜欢的球员。在这里,他将会帮助每一个新来的大个子,当然,如果有大个子不听他的话,他将会永远都不和他说话。这种事情在前段时间就发生过。前不久有两名球员离开这里,其中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训练中不听加内特的话,如果你在训练中不听他的话,不让他帮助你,那么结果就会变得很糟糕。”前不久,凯尔特人裁掉了克里斯-约翰逊和斯卡拉布莱恩,他们二人很有可能就是因为不想让加内特指导而被辞退的。里弗斯接着说道:“加内特的所作所为都是站在球队的角度上出发的,看厄尔登吧,加内特认为他在比赛中还有很多值得提高的地方,这会对球队的成绩产生影响,因此加内特才会在训练结束之后单独训练他。”

在凯尔特人队上一场对阵多伦多猛龙的比赛中,厄尔登得到了4分和5个篮板,帮助凯尔特人队最终以91-87战胜了猛龙,全场比赛中,厄尔登一共得到了5次犯规,在季前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厄尔登一共得到了16次犯规。

加内特一贯喜欢打击新人,早在在2004年9月1日,当加内特还在森林狼队效力的时候,在队内的一对一训练中,新秀里奇特面对加内特时,用一个滑稽的动作,将球从加内特胯下传了出来,然后再到他身后,接到球之后轻松上篮得手,这个非正规的动作顿时让加内特恼羞成怒,一记重拳打中了里奇特的下巴。被送到医院的布里奇,经过检查发现,发现除了掉了几颗牙齿之外,还需要缝七针。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