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冯潇霆沉默面对乌龙球 坦言中乌能力相差悬殊

2010年10月13日07:58新京报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武汉讯 (特派记者赵宇)刚打进一个乌龙球,冯潇霆就被汪强换下。郁闷的小冯没有走到中线处同汪强拍手,而是一个人低头朝场下走去。他没有回到中国队的替补席,直接走回了休息室,甚至不愿意再多看这场比赛一眼。

回到休息室后,冯潇霆依旧懊悔,作为中后卫的他很少打进乌龙球。“后面的比赛我基本上没有看,也不知道场上发生了什么情况。”冯潇霆赛后说。得知球队0比4输掉比赛后,冯潇霆说:“大家都已经尽力了,下半场丢4球,可能大家的心态变了吧。”

有记者问冯潇霆,“你怎么看自己的乌龙球,是因为当时太紧张了吗?”听到这个问题,冯潇霆眉头一皱,“你仔细看那个球了吗?”冯潇霆沉默一会儿后说:“那个球……”随后,又陷入沉默。

在冯潇霆看来,乌拉圭队各个方面都比中国队要强,“他们的进攻节奏跟我们不一样,球员的个人能力要比我们高出一块,所以这样的比分也是双方实力的体现。”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