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南方都市报:男篮好一堂迎宾课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方小东华德开场一分钟吃到两次技术犯规,热身赛变成了全武行闹剧。昨晚,中国男篮和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在许昌举行,比赛进行不到3分钟双方暴发群殴,巴西队回到休息室拒绝登场,比分最终定格在2比4,热身赛变成了内部教学赛。但邓华德在教学赛结束后表示“巴西动作太脏,我们队员只是保护自己”。

伏笔开场邓华德就怒砸广告牌

比场仅25秒,张庆鹏在防守中被对手撞到在地,裁判作出了防守犯规的判罚。邓华德瞬间涨红了脸,冲进场地冲着裁判一通怒吼吃到一次技术犯规,退出场地后的邓华德并爆出了“F××K”的粗口,徒手将技术台前的广告牌砸烂,裁判再次给出了一次技术犯规,现场一片嘘声。不过之后技术台改判了这次判罚。

高潮朱芳雨被袭后单挑对手

比赛进行到3分钟左右,张博持球进攻,朱芳雨掩护,巴西9号保罗倒地后推了朱芳雨,双方球员都走向球场底角附近,随后火药味渐浓,双方的替补球员冲进场内开始群殴。

冲突发生后,朱芳雨原本并没有动手,但被巴西队15号球员袭击。随后暴怒的朱芳雨和巴西队15号上演了一幕个人单挑。

巴西队的队员随即表示打算退场。就在巴西队队员离开的过程中,有一名队员对着中国队替补席鼓掌,引起了双方的二次冲突。

冲突中周鹏的膝盖和孙悦的额头都受了伤,苏伟的手出现了一些问题,张庆鹏的后脑勺被打伤也敷上了冰袋。

杯具主办方退票,中国队等处罚

巴西队退场之后,拒绝再比赛。大郅曾去对手更衣室劝说未果。半小时过去后,观众不肯退场,嘘声夹杂着零星的掌声。此后,中国队再次出场,分两队进行了内部教学赛。观众购买的球票,球赛主办方也将会全额退款。

从场面来看,此次群殴丝毫不逊色两个月前希腊和塞尔维亚的那次群殴,如果国际篮联介入,那么中国男篮这次冲突的主要队员苏伟、朱芳雨、丁锦辉等人将肯定会被禁赛。由于此后中国男篮还有热身赛,只要禁赛在3场之内,都不会对中国男篮出征亚运有影响。

遭到对手挑衅,您会不会出手?
0
0
不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