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乌拉圭主帅直言国足差距 称体能技术不如韩国

2010年10月13日07:36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赛后,乌拉圭帅塔巴雷斯在被问及中国队与韩国队有何不同时,他恳切地回答:“在体能与技术上,中国队还差一些。”

谈到中乌之战,塔巴雷斯表示,中国队上半场打得很有针对性,这给乌队进攻制造了很大麻烦。不过下半场,乌拉圭队改变了战术,场面打得更活了,也有了4个进球,“队员很好地贯彻了教练组的部署,且都尽力了,这是我最满意的”。

由于乌拉圭在世界杯上曾与韩国队交过手,因此塔巴雷斯对中韩两队的评价极具说服力。被问及中韩对比,他实话实说:“让我来比较,体能、技术上韩国队员都要好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