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小鲨或缺席揭幕战 姚明率火箭轻松获胜?

2010年10月13日07: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小鲨或缺席揭幕战 姚明率火箭轻松获胜?

彼时,养伤的姚明科比晋级,现在,膝伤未愈的科比要送姚明开门红?(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雅虎体育网》曝料,科比-布莱恩特安德鲁-拜纳姆两员大将都有可能缺席常规赛对火箭的揭幕战,这样火箭击败卫冕冠军获得常规赛开门红的希望大增——

虽然湖人已经连续两次夺得了总冠军,但是他们的常规赛将在艰难的情况下开始,他们必须试着在没有科比和拜纳姆的情况下赢球。

科比仍然希望让自己动过手术的右膝盖变得更加强壮,此前他在海外打了几场季前赛,状态一塌糊涂,明显受到了伤势的影响。拜纳姆到目前还没有开始训练,他的右膝动了手术,预计拜纳姆要到11月下旬或者12月份才能重返赛场。

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常规赛正式开始的时候,科比和拜纳姆可能都没办法做好准备,“所以我们必须提升比赛强度,对如何打比赛形成一个很好的概念。在接下来的一周半时间里,在接下来的几场季前赛当中,我们将解决这些问题。”

如果科比和拜纳姆双双缺阵,火箭赢得揭幕战的概率将大幅增加。从过去几个赛季来看,科比都是给火箭造成最大杀伤的那个湖人球星,2009-10赛季,科比对阵火箭时场均拿下24.5分4.8次助攻,2008-09赛季,科比对阵火箭时场均拿下28.3分5次助攻。(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