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放假巴蒂尔淘西装 斯特恩直言姚明要保重

2010年10月13日07: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休斯敦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详细描写了火箭球员来到北京以后的情况。火箭队内已经分为了“苦练派”和“悠闲派”两派,姚明属于前者,而肖恩-巴蒂尔则是后一派的代表者——

火箭取消了例行训练,但是姚明、布拉德-米勒和其他几名球员还是主动来到了训练中心,进行加练。由于回到了自己的祖国,姚明希望能在两场中国赛当中呈现最好的状态,而米勒已经因伤久疏战阵,他希望在第二场中国赛当中登场,之前的苦练是免不了的。

肖恩-巴蒂尔和路易斯-斯科拉相约一起逛街,而阿隆-布鲁克斯、凯文-马丁和贾瑞德-杰弗里斯就在他们不远处跟随着。布鲁克斯说道,“我们有很大的压力,必须打好这场比赛。我们都知道姚明在北京、在中国拥有数不胜数的球迷,你当然希望在这种情况下打出优异表现,你希望给这些球迷欢呼的理由。我已经来过几次中国了,但是我还从未在这里打过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我曾经打过的那些只是表演赛、慈善赛。在这全力以赴打球将成为很好的经验。”

巴蒂尔游遍北京的大街小巷,只为增添几件“行头”。巴蒂尔笑着说,“我的裁缝就在北京,如果我不利用这种优势,我在常规赛剩下的时间内就没有衣服穿了。”

巴蒂尔买了很多的衬衫和西服,还买了一件粉蓝色的加入橙色和丝绸的怪异晚礼服,巴蒂尔透露这件晚礼服将带回去给自己的好朋友迈克-邓利维。巴蒂尔表示,“在我们俩都会出席的某些场合中,穿这些衣服很合适。”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也来到了北京,他表达了自己对姚明的祝福,“你们都在期待着看到一个球员的表演,这种感觉很有趣,我也有这种感觉。这个球员的名字就是姚明,姚明,你要保重啊。”(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