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男足国字号2天竟失7球 高洪波:看清自身不足

2010年10月13日07:29京华时报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国足在热身赛中0比4不敌乌拉圭,且丢球均在14分钟之内;当天下午,国奥0比1输给叙利亚;前天,国青在亚青赛中0比2负于朝鲜,无缘世青赛。至此,中国男足国字号在两天之内呈现溃败之势,一球未进,净失7球。虽然对手强大是原因之一,但无论如何,球迷最想看到的胜利和精彩的比赛过程均未出现。

■谈兵·高洪波

真正看到了自身的不足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虽然以0比4大比分输球,但国足主帅高洪波并没感到太沮丧,相反他认为国足在备战亚洲杯及世界杯预选赛的道路上,需要这样真刀真枪的热身赛,“只有像今晚这样高质量的热身赛,才能看到我们的不足,才能真正达到练兵目的”。

赛后,高洪波上来后就发话,“我们需要这样高质量的热身赛,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这对球队很有帮助”。在他看来,此战之后,国足的问题全面暴露,这为下一步训练时的改进与加强打下了基础。

对于换人,高洪波分析:“我们赛前就说了,不会对中乌之战的结果太看重,因此在换人时也没有过多考虑,只是尽可能让队员们上场,都体会一下与强队比赛的感觉。”.

对苏亚雷斯与弗兰的防守,高洪波认为队员们做得不错,“他们两人的能力大家都清楚,我们也确实派专人盯防,从比赛来看,效果还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