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英媒怒斥鲁尼“鲁垃圾” 对手讽他患上精神病

2010年10月13日06: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怒斥鲁尼“鲁垃圾” 对手讽他患上精神病

腾讯体育讯 英格兰主场0-0战平黑山,失去了在小组赛压制最强竞争对手的绝佳机会。赛前积极请战的鲁尼表现平平,卡佩罗曾说曼联10号即将进入状态的巅峰期,但温布利的90分钟结束后表明,事情远未像意大利人想象的那么乐观。

“ROOBISH”——惯于一语双关的英国《太阳报》用这样一个词作为英格兰赛后报道的头条标题。不言而喻,这是鲁尼的名字“Rooney”和英语“垃圾”(rubbish)这个单词的结合。言下之意非常苛刻:“鲁垃圾。”

不只是《太阳报》,英国天空体育台在例行评分中,只给了鲁尼5分,这是全场球员的最低分数。同时在天空体育台的球迷评分中,鲁尼的得分还是最低的5分。换句话说,没有谁认为鲁尼的发挥是合格的。

严格来看,鲁尼在球场上的发挥并不算太差,英格兰队12次射门他拥有其中5次,在中路的几次拿球,他都有传出好球。第9分钟,鲁尼中路拿球分到左路,阿什利-扬拿球横走内线远射打高。到第41分钟,鲁尼又斜插到小禁区左侧横敲门前,克劳奇慢了半步没有打到球。

在曼联的过去2场比赛,鲁尼因为脚踝伤都没有上场。卡佩罗赛前征求过鲁尼的意见,结果他表示没有问题。事实上鲁尼的身体状况看上去的确没有太大问题,加速摆脱、跑动和跃起抢点都十分有力。第73分钟,鲁尼禁区内右脚近距离弹射,在停球到起脚,间隔大概1秒钟,鲁尼换脚极快,随后的发力射门令博佐维奇做出飞身动作。还有第90分钟,鲁尼点球点在对方1.91米中卫身前抢到头球,巴里禁区右侧抽射被博佐维奇扑出。

鲁尼缺少的,还是感觉。黑山主帅老克拉尼察就十分明白地指出:“我相信鲁尼遇到了精神上的困难,但他是自找的,现在他遇到了心理障碍无法克服。媒体总是会给球员很大压力,他目前面对的是非常难搞的情况。”

世界杯后的英格兰队比赛中,鲁尼已经打进1球还有3次助攻,成绩比他在曼联的1个进球要好。但他的根本境况没有改变,因为还是进球不多,还是没有像上赛季那种持续良好的状态。

当然,就对黑山的比赛而言,让克劳奇与鲁尼搭档并非卡佩罗的初衷。他希望英格兰队更快速的向前,但克劳奇是站桩式中锋。鲁尼的状态还需要等待,不过接下来就是更紧张、密集的联赛和欧冠赛事,新赛季留给他的时间,真得不算多了。(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