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亚运城举行誓师大会 各行业3000人穿制服宣誓

字号:T|T

【深圳商报广州电】(记者 古国真)在亚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昨天早上,亚运城赛区举行“奋战30天奉献亚运会亚残运会”誓师大会,来自餐饮、公安、志愿者等为亚运会服务的各行业约3000人身穿制服进行誓师。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孔少琼在发言中说,现在距离亚运会开幕只有30天,必须严格履行运行和安保责任,赛区运行指挥体系要磨合对接,通过当前的各项演练活动,充分预见赛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争取把一切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解决在场馆一线,解决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各团队代表表示,确保圆满完成赛前各项筹备工作任务。

目前亚运村赛区的人员、装备、设施,以及工作运行等整体基本达到亚运各项筹备工作的需求。本次誓师大会是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大集合,宣誓做好服务亚运亚残运会服务工作。

(深圳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