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自家球迷炸伤塞门神 意国门:我比赛中躲烟火

2010年10月13日05:17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维亚球迷投掷的烟火很危险

塞尔维亚球迷投掷的烟火很危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3时25分,在欧锦赛预选赛C组的一场较量里,意大利与塞尔维亚仅仅激战6分钟,就由于客队球迷闹事而被迫腰斩。赛后,法新社等媒体披露,在这次事件中有球员受伤。塞尔维亚国门斯托伊科维奇被烟花击中面部,被迫住进医院。

斯托伊科维奇所遭遇的烟花袭击事件,发生在比赛前。在赛前,塞尔维亚全队搭乘大巴车,从宾馆出发前往费拉里斯球场。但是,在全队刚刚走上大巴车,突然一群极端的塞尔维亚球迷赶来,打伤保安人员,冲上大巴车,并将点燃的烟花仍向塞尔维亚球员。

来不及躲闪的塞尔维亚主力门将斯托伊科维奇被烟花砸中面部,导致受伤。随后保安和警察赶来控制了局面,但是斯托伊科维奇已经无法出席比赛。塞尔维亚队之所以在本战的首发阵容里,派上的是替补门将布尔基奇,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事发后,斯托伊科维奇被第一时间送往圣马力诺医院就诊,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尽管目前医院方面还没有官方的消息传出,但根据目击者证明,斯托伊科维奇:“看上去伤得并不严重。”

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被烟火打伤,而比赛时,由于塞尔维亚球迷不断的向意大利门将维维亚诺所在的区域投掷烟火,险些导致意大利门将再次受伤。好在维维亚诺很机灵的跑开,宁愿放弃比赛,也不想被打中。

维维亚诺讲道:“这真是耻辱!一场足球比赛居然就这样结束了。我告诉那些官员们,我无法站在门前,一只眼睛看着比赛,另一只眼睛躲避着那些球迷扔向我的烟火。我可不想让烟火打中我的面部……”

所幸的是,当值主裁判汤姆森在敏感的察觉到比赛的安全已经无法被得到保障后,彻底终止了比赛。欧足联的官员讲道:“汤姆森最终决定终止比赛,因为他认为,他不能保证球员们在球场上的安全。”据悉,欧足联将在研究比赛报告后决定如何做出评判,而意大利警方准备逮捕大批肇事的球迷。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