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半场-葡萄牙2-1冰岛 C罗闪电一击铁腰世界波

2010年10月13日04:35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H组将展开一场比赛。冰岛将在国家体育场迎来葡萄牙的挑战。上半场比赛,葡萄牙凭借C罗和梅雷莱斯的进球以2-1领先冰岛。

此战之前,葡萄牙刚刚在上轮以3-1力擒丹麦,而冰岛在前两轮欧预赛上接连负于挪威和丹麦。两队此前并未有交战纪录。本场比赛也是双方历史上首次交手。葡萄牙在上一轮预选赛上主场3-1干净利落拿下丹麦,为新帅保罗-本托取得开门红。这也让球队排名攀升至小组第二。

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葡萄牙主帅本托就表示:“胜利是队员们在比赛中用拼劲换来的,现在完成了第一步。我相信在对阵冰岛之后会更加有意义,因为那时我们肯定会2战2胜。”此番面对小组垫底的冰岛,士气正旺的葡萄牙没有理由放过取得两连胜的机会。

开场后葡萄牙就反而为主,第3分钟,葡萄牙迎来梦幻开局。C罗在禁区前左侧主罚直接任意球,皮球越过人墙直飞球门死角,古雷弗松扑救不及,1-0!第6分钟,古德约翰森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12分钟,马丁斯远射高出门梁。第18分钟,I-西古尔松开出角球。丹尼尔松在后点头球攻门,虽然爱德华多将球挡出,但裁判示意球已经过了门线,1-1!冰岛将比分扳平。

1分钟后,纳尼在右路突破后,妙传给无人盯防的阿尔梅达,阿尔梅达的射门偏出远门柱。第27分钟,梅雷莱斯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皮球如炮弹般钻入网窝,门将毫无反应。2-1!葡萄牙再次领先。第37分钟,阿尔梅达胸部停球给C罗,C罗调整后一脚劲射,古雷弗松飞身将球扑出。上半场结束,葡萄牙以2-1领先冰岛。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