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媒列国米必签梅西6理由 莫拉蒂:冬天签他

2010年10月13日00:40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媒PS的梅西穿国米球衣图

意媒PS的梅西穿国米球衣图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卡卡的父亲现身米兰,引发了卡卡重回意大利的传言。当地时间10月12日,巴萨核心梅西也现身米兰街头,意大利各大媒体也对阿根廷天王展开了疯狂的追逐,并且大肆猜测梅西将加盟国际米兰。好事的意大利媒体,米兰老板贝斯科尼的旗下产业《慢镜头》甚至列举了梅西加盟国际米兰的6大理由来吸引球迷。

实际上,事情的起因来源于一天前莫拉蒂的一句玩笑。10月11日是莫拉蒂夫妇的结婚纪念日,那天国米主席在出席一次活动时被球迷们要求冬季引援,颇为随和的莫拉蒂随口符合:“好吧,我答应你们冬天签下梅西。”说完后,连莫拉蒂的妻子米莉也乐了,“这个真不容易。”但就是这样一句玩笑话却被意大利媒体抓住了把柄,大家借梅西为某品牌出席商业活动来意大利的机会,开始热炒梅西加盟国际米兰的可能性。

众所周知,国米要买梅西的传言并非近日才有。早在一年之间,就有传言说国米签下了马拉多纳作为球队在阿根廷的引援顾问,而马拉多纳的一个长期任务就是把梅西带到梅亚查球场。实际上,马拉多纳也确实建议过国际米兰收购梅西,但实际上,无论是从经济上,还是从个人情感上来说,梅西加盟国米,都显得“不那么可能”。

尽管如此,《慢镜头》依然不依不挠地列举了梅西加盟国米的六大理由,至少从理论上来说,梅西的转会,还是具备可操作性的。

1、国米有着引入阿根廷球员的传统,皮内蒂纳基地内的阿根廷球员甚至比意大利人都多。如果梅西加盟,有萨内蒂、萨穆埃尔、坎比亚索和米利托这样的老乡在,巴萨天王可以轻易融入国米大家庭。

2、同样是阿根廷球员,在萨内蒂即将引退进入国米管理层时,已经在阿根廷国家队担任过队长一职的梅西完全可以在国米再次接班萨内蒂成为国米新的领袖。

3、梅西跟埃托奥情同手足,阿根廷人一直对球队卖掉喀麦隆人耿耿于怀,也为自己当年给埃托奥的求情不管用而不满。在赢得三冠王之后,国米的国际声望已经不在巴萨之下,如果国米伸出橄榄枝,埃托奥也晓之以理,梅西有可能动心。

4、这个夏天,国米在转会市场上基本是0投入,相反还卖出了巴洛特利和夸雷斯马换取了现金。莫拉蒂有理由,也有空间,再次打开自己的钱包收购梅西。

5、梅西的个人能力可以丰富国米的进攻套路,他是那种任何教练都喜欢的球员。

6、尽管莫拉蒂不差钱,但是国米阵中依然有像麦孔、蒙塔里这样能换取转会资金的球员,来给收购梅西的艰巨任务添砖加瓦。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