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冯潇霆:对手乌拉圭很强大 国足已很努力战斗

2010年10月13日02: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武汉讯 本期集训对冯潇霆来说充满了磨难:先是在昆明生病,而昨晚上的比赛里又不慎摆了乌龙帮助对手打进第一球。中乌比赛后,冯潇霆表示,对手实力很强大,尽管大家都很尽力,但是结果是实力对比的写照。

4日到了昆明和队伍汇合,接下来就是患急性肠炎暂停了训练,冯潇霆参加国足本期集训在开始就遭遇不顺。虽然没有系统训练,但是8日晚上中叙比赛上半场杜威受伤下场,主教练高洪波还是把冯潇霆换上场。而12日中乌比赛,冯潇霆出现在首发阵容和杜威搭档打中卫。

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冯潇霆和杜威的搭配还是比较圆满完成了教练组交给的任务。不过,61分钟卡瓦尼高难度的接右路苏亚雷斯传中射门动作,还是让冯潇霆帮助了对手打进第一个进球。看到冯潇霆的确很疲惫了,教练组马上用汪强换下了冯潇霆。

赛后冯潇霆表示,自己在比赛里表现还算可以,但是对手实力太强,给国家队防线制造了很大压力。“实力差距太大,国家队能抵抗这么久已经不容易了,大家都很努力。”他认为,最后的结果反映了两队的实力差距。不过,他也不认为眼前的这支乌拉圭队就是南非世界杯上那支殿军队伍:“苏亚雷斯和弗兰都没有尽力,他们踢得太放松了。这让我们看到了自己和世界强队之间巨大的差距,以后应该多打这样的比赛才能更快提高自己。”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