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欧预赛-德国3-0擒鱼腩 波尔蒂传射克洛泽建功

2010年10月13日02:51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预赛-德国3-0擒鱼腩 波尔蒂传射克洛泽建功

组图:德意志王子闯龙潭 皇马飞侠无人能阻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12欧预赛小组赛第4轮,德国客场3-0轻取哈萨克斯坦,豪取4连胜。第43分钟,赫迪拉头球中横梁。第48分钟,克洛泽打入其国家队第58个进球。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戈麦斯锁定胜局。第85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整条防线,禁区内破门。

哈萨克斯坦此前三连败,德国在3-0横扫土耳其后则取得了三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客战哈萨克斯坦,日耳曼战车飞行5000多公里来到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对德国队将帅来说,这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此役,德国队的首发很容与上轮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厄齐尔及时伤愈出战,克洛泽顶在最前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博阿滕缺席,托尼-克罗斯和赫迪拉坐镇中场,诺伊尔把守大门。

开场后,德国队在中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第6分钟,克洛泽前场带球连续突破3名防守队员的防守,波波夫作出关键拦截,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9分钟,韦斯特曼左路突破传中,托马斯-穆勒后点得球扣过防守队员,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稍稍打偏。第1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斜传禁区,克洛泽前点高高跃起大力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拉姆斜传禁区,托马斯-穆勒顺势做球,厄齐尔中路跟进右脚弹射被封堵。2分钟后,斯切米德加尔禁区左侧抢射被挡出,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侧斜传禁区,克洛泽后点将球垫到中路,托尼-克罗斯跟进头球冲顶高出。第26分钟,托尼-克罗斯24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打高。第28分钟,克洛泽中路绝妙分球,厄齐尔内切禁区打门被封堵。第30分钟,祖马斯卡利耶夫右路传球,格特里耶夫禁区弧顶处右脚爆射打飞。

第32分钟,斯切米德加尔侵犯托尼-克罗斯犯规,主裁判给予了口头警告。第34分钟,基尼琴科外围一脚吊门,诺伊尔稳稳将球得到。2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外围大力低射被扑出,厄齐尔跟进左脚补射打偏。第39分钟,阿布杜林因为发后场定位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弧线球传中,赫迪拉前点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拉姆右路突破传中,门将西德尔尼科夫出击解围没有打远,赫迪拉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仅仅3分钟,德国队就取得了进球,厄齐尔策动进攻,托尼-克罗斯直传,波多尔斯基禁区左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分球,克洛泽得球摆脱后卫冷静送进空门,1-0!这是拜仁神锋在国家队的第58个进球,距离盖德-穆勒的纪录还差10个进球。第51分钟,赫迪拉右路传球,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在禁区弧顶处大力低射打偏。随后,基尼琴科左路传球,斯切米德加尔外围右脚凌空抽射打偏。

第55分钟,勒夫用戈麦斯将受伤的克洛泽换下,拜仁神锋离场时也有些一瘸一拐。2分钟后,斯切米德加尔禁区左侧大力抽射,诺伊尔封住了角度。第58分钟,托马斯-穆勒禁区内倚住后卫凌空扫射被挡出底线。第60分钟,伊里斯梅托夫飞铲波多尔斯基被黄牌警告。第65分钟,厄齐尔分球,托马斯-穆勒中路大力抽射打高。

第71分钟,马林替下托马斯-穆勒。德国在第76分钟锁定比赛胜局,波多尔斯基与戈麦斯作出漂亮的撞墙配合,拜仁前锋杀入禁区冷静推射远角得手,场上比分变成了2-0!第78分钟,阿维琴科右侧吊空门偏出,随后,卡考替下厄齐尔。第85分钟,波多尔斯基从边路带球长途奔袭,突破了对方整条防线,禁区内右脚抽射破门,3-0!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德国在客场3球大胜。

双方出场阵容:

哈萨克斯坦(442):

门将:1-西德尔尼科夫

后卫:3-基罗夫、4-阿布杜林、16-波波夫、19-伊里斯梅托夫(14-罗泽科夫67')

中场:2-格特里耶夫、13-努加利耶夫(7-阿维琴科63')、15-斯切米德加尔、18-阿佐夫斯基

前锋:10-祖马斯卡利耶夫、11-基尼琴科(20-菲诺琴科79')

德国(45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6-拉姆、17-默特萨克、5-韦斯特曼、14-巴德斯图贝尔

中场:6-赫迪拉、18-托尼-克罗斯、13-托马斯-穆勒(21-马林71')、10-波多尔斯基、8-厄齐尔(19-卡考79')

前锋:11-克洛泽(23-戈麦斯55')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