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锦赛预选赛 > 正文

半场-德国0-0哈萨克斯坦 赫迪拉头球中横梁

2010年10月13日01:48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1点,2012欧预赛小组赛第4轮,德国客场挑战哈萨克斯坦,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赫迪拉相继错失机会。

哈萨克斯坦此前三连败,德国在3-0横扫土耳其后则取得了三连胜,目前高居积分榜首位。客战哈萨克斯坦,日耳曼战车将飞行5000多公里来到哈萨克斯坦的阿斯塔纳,对德国队将帅来说,这是一次极大的考验。

此役,德国队的首发很容与上轮相比没有任何变化,厄齐尔及时伤愈出战,克洛泽顶在最前面,施魏因斯泰格和博阿滕缺席,托尼-克罗斯和赫迪拉坐镇中场,诺伊尔把守大门。

开场后,德国队在中前场的逼抢非常积极,第6分钟,克洛泽前场带球连续突破3名防守队员的防守,波波夫作出关键拦截,波多尔斯基禁区边缘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9分钟,韦斯特曼左路突破传中,托马斯-穆勒后点得球扣过防守队员,第一时间左脚抽射稍稍打偏。第16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斜传禁区,克洛泽前点高高跃起大力甩头攻门,皮球只是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拉姆斜传禁区,托马斯-穆勒顺势做球,厄齐尔中路跟进右脚弹射被封堵。2分钟后,斯切米德加尔禁区左侧抢射被挡出,第2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侧斜传禁区,克洛泽后点将球垫到中路,托尼-克罗斯跟进头球冲顶高出。第26分钟,托尼-克罗斯24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打高。第28分钟,克洛泽中路绝妙分球,厄齐尔内切禁区打门被封堵。第30分钟,祖马斯卡利耶夫右路传球,格特里耶夫禁区弧顶处右脚爆射打飞。

第32分钟,斯切米德加尔侵犯托尼-克罗斯犯规,主裁判给予了口头警告。第34分钟,基尼琴科外围一脚吊门,诺伊尔稳稳将球得到。2分钟后,托尼-克罗斯外围大力低射被扑出,厄齐尔跟进左脚补射打偏。第39分钟,阿布杜林因为发后场定位球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托马斯-穆勒右路弧线球传中,赫迪拉前点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稍稍偏出。2分钟后,拉姆右路突破传中,门将西德尔尼科夫出击解围没有打远,赫迪拉头球补射击中横梁弹出!上半场比赛,双方0-0互交白卷。

相关专题:

2012欧锦赛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