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蒿俊闵:多打强队增强自信 整体打法差距较大

2010年10月13日01: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虽然没有如赛前媒体猜测的那样戴上队长袖标参赛,但是蒿俊闵还是在家乡首次代表国家队打满了全场比赛。赛后,小蒿表示:“多和强队打比赛,能够增强自信。”

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兑现了自己赛前将派武汉籍球员全部参赛的诺言。中乌比赛,蒿俊闵等武汉籍国脚全都首发参赛并且打满了全场。比赛结束后,从10日晚上来到武汉后一直没有离队回家的蒿俊闵们终于有机会回家看看家人。不过,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队员们都在今天上午到中午就从武汉离开返回俱乐部,而蒿俊闵则要从北京转机回到德国。

赛后在酒店和全队一起晚餐后,蒿俊闵才离队回家。“只有今晚上才有时间,明天又要走了。”而说起比赛,蒿俊闵首先对比赛气氛感受深刻:“好久没有回到家乡打比赛,今天在家乡球迷面前打比赛很兴奋。”对于比赛本身,蒿俊闵说:“上半场和下半场的前半段,我们的比赛过程还是不错的,尤其是防守上做得不错。比赛后20分钟里丢了四球,还要通过看录像进行总结找原因。这样的比赛结果本身不重要,要为我们今后的发展提高寻找问题。”

蒿俊闵认为,“和强队多打比赛,可以看到整体上我们不如对手,但是个人能力我们和对手相比并不差太多,这样能够提高我们的自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