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于涛称中乌主要差距在经验 手部受伤无碍联赛

2010年10月13日0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3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昨晚上的中乌比赛里,首发和杨昊一起打后腰位置的于涛在比赛里手部受伤,所幸没有大问题。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于涛认为对手实力强大尤其是比赛经验丰富。

中乌比赛,于涛首发和杨昊搭档后腰,打了80分钟时间才被黄博文换下。对于比赛里的表现,赛后在混采区接受采访时候于涛说:“整场比赛来说发挥还可以吧。和对手相比,我们的差距主要表现在经验不足。大家看到了,今天比赛对手实力特别强大,尤其是比赛经验很丰富。下半场,他们抓住了我们防守上的弱点。”听说乌拉圭队主教练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认为两队在机会把握能力上存在比较大差距,于涛认为的确如此:“是这样,这也是对方在经验上的优势。”

于涛在比赛里被对手压伤了手,虽然当时队医诊断认为没有大碍,但是回到酒店后队伍派队医送于涛前往医院拍片进行确诊。结果证实于涛受伤部位的骨头没有问题,不影响他接下来参加联赛。今天,于涛将离开武汉回上海归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