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恶人榜:斯科尔斯压德容 谁比戴维斯更狠

2010年10月13日00: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恶人榜:斯科尔斯压德容 神秘人压戴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据《曼城晚报》消息,曼城悍将德容因在比赛中铲伤了纽卡中场本阿尔法,在最近一段时间备受指责。但讽刺的是,据英超联赛的犯规统计,最肮脏的球员却是出自纽卡斯尔。

在10月2日曼城2-1战胜纽卡斯尔的比赛中,德容因飞铲本阿尔法,致后者左腿胫骨和腓骨骨折,法国人基本宣告赛季报销。荷兰国脚的恶行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谴责,虽然英足总表态不会对曼城悍将追加处罚,但本阿尔法的东家马赛俱乐部却不依不饶,他们将正式起诉德容,并希望将荷兰屠夫逐出欧洲足坛。

德容在近段时间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但也有球星和教练出面力挺德容,包括荷兰国脚范博梅尔、曼城主帅曼奇尼甚至AC米兰球星伊布。而《曼城晚报》也试图通过数据来说服球迷,德容并不脏,在一份权威的英超犯规统计榜上,曼城悍将每隔42分钟才有1次犯规,仅仅位列第13位,而讽刺的是,英超最肮脏的球员竟然出自纽卡斯尔,他们的科特迪瓦中场蒂科特每隔23分钟就有1次犯规。此外,在英超黄牌榜上,高居榜首的也是纽卡斯尔球员,后卫佩奇在前面7轮联赛中领到了5张黄牌,而德容在前面7轮只领到2张黄牌,应该说动作还是比较干净的。

值得一提的是,蒂科特此前还曾在媒体上攻击德容,他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说:“德容是一个肮脏的人,他是故意踢伤本阿尔法的。他犯了错,事后甚至没有一句道歉,这是我无法理解的。”

德容本人倒是显得很平静,这名视荷兰“野猪”戴维斯为偶像的曼城后腰说:“我不会改变我的风格,我只是尽力想要踢好每一场比赛。没人想要犯规,也没人想要伤人,但在比赛中,我会为了胜利拼尽全力,就这么简单。”

附1:新赛季英超恶人榜:

1、蒂科特(纽卡斯尔) 每23分钟1次犯规

2、凯文-戴维斯(博尔顿) 每24分钟1次犯规

3、阿莱士-宋(阿森纳) 每32分钟1次犯规

4、佩特罗夫(阿斯顿维拉) 每36分钟1次犯规

5、卡希尔(埃弗顿) 每37分钟1次犯规

5、卡尔-亨利(狼队) 每37分钟1次犯规

7、托马斯(维冈) 每38分钟1次犯规

7、费莱尼(埃弗顿) 每38分钟1次犯规

7、姆阿巴(博尔顿) 每38分钟1次犯规

10、加德纳(伯明翰) 每39分钟1次犯规

11、普西(富勒姆) 每41分钟1次犯规

11、斯科尔斯(曼联) 每41分钟1次犯规

13、德容(曼城) 每42分钟1次犯规

附2:英超黄牌榜:

1、佩奇(纽卡斯尔) 5张

2、凯文-戴维斯(博尔顿) 4张

3、戈霍里(维冈) 4张

4、怀特海德(斯托克城) 4张

(德容 2张)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