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与女友正式同居 名模为情郎拒拍内衣广告

2010年10月13日00:14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根据来自《对我说》的最新报道,C罗已于日前正式将自己马德里豪华寓所的钥匙交到了俄罗斯籍超模女友的手中。

这是C罗最用心的一次恋爱了,9400万先生的认真也终于让俄罗斯超模伊莉娜在某种意义上找到了安全感,所以,她已经开始打算安定下来了。西班牙《对我说》用镜头刻录了伊莉娜进出C罗马德里豪华寓所的一幕,至于这位大美女身边的护花使者当然非C罗本人莫属。

正式交往了5个月之后,C罗和伊莉娜总算于日前住到了同一屋檐下。西媒体在报道中称,这个来自俄罗斯的姑娘似乎是迄今为止唯一栓住了C罗的女人。与此同时今非昔比的是,出现在超模女友身边的C罗从形象上看竟较往日多了些贵族气息。谁都看得出来C罗这身黑体恤和米色窄腿裤的行头与女友伊莉娜身上这件迷色底印花连衣裙有多搭调……

据悉,眼下伊莉娜已安身于C罗名下位于马德里月租15000欧元的豪宅,熟识这位大美女的男性友人透露,伊莉娜已经厌倦了整天搬着行礼飞来飞去的生活,她想过安定的生活。把自己家的大门向伊莉娜敞开足以鉴证C罗的良苦用心和甘愿为一颗大树放弃整个森林的决心。实际上,皇马人和俄罗斯超模如今已是马德里当地最受瞩目的一对金童玉女。就在本月5日,于伯纳乌训练场附近一家意大利批萨餐厅就餐之后,C罗带女友在马德里市中心一家SPA会所消闲,旁观者无不感言“养眼”。

C罗是否已经正式把女友介绍给自己的家人截至目前尚未可知,只记得不久前C罗的母亲、或者说是伊莉娜的准婆婆曾在接受采访、被问及儿子恋情时说过这样的话:“只要他喜欢,其他都不重要,当然这个女孩应该是个体面、懂得节制的姑娘。”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后,伊莉娜的行为更较以往中规中矩,其友人透露:“自从与C罗交往开始,她比以前保守多了。”当地舆论甚至揣测伊莉娜将从此不再接受任何内衣品牌的邀请、出任代言人……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