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惨负仍有五亮点 中国C罗闪光曲波失良机

2010年10月12日22:41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队在武汉与南非世界杯第四名乌拉圭进行了一场对抗赛。虽然中国队以0-4惨负对手,但透过全场90分钟比赛,仍然有5个亮点,让人稍稍感到一丝欣慰。尤其是有着“中国C罗”之称的小将冯仁亮更是表现抢眼,给球迷带来安慰。

亮点一:冯仁亮边路突破

上半场第11分钟, 冯仁亮漂亮的边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用假动作晃过后卫,迅速下底传中,可惜皮球被穆斯莱拉没收。尽管如此,冯仁亮这一次边路的突破非常漂亮!

亮点二:张林芃横传显功底

上半场第28分钟,中国队中场抢断后,把球横传交给张琳芃,小将张林芃没有粘球,直接一记长传,找到禁区前沿游弋的前锋郜林,但郜林射门,可惜力量稍大,球被出击的穆斯莱拉没收。虽然如此,但这次从后场发起的进攻,还算的上一次小小的配合。

亮点三:郜林突破传中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分钟,中国队在右边路打出了一次小配合,郜林带球晃过一名乌拉圭后卫,形成突破后,迅速传中,可惜皮球被对方后卫碰出边线,中国队错失了一次进攻良机。

亮点四:冯仁亮惊艳突破

第52分钟,中国队禁区弧外将球分到左侧无人区域,冯仁亮拿球后扣过后卫抽射,皮球偏出球门。3分钟过后,中国C罗再次呈现出惊艳表现,中国队从边速实施反击,冯仁亮利用速度优势,从边路带球突破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卓翔没有碰到皮球。

亮点五:邓卓翔斜传有威胁

第84分钟,中国队在右边路寻找进攻机会,邓卓翔斜传到后点,对方后卫漏顶,但曲波匆忙中未能把球停好,中国队错过一次扳回一球的机会。不过,这次右边路的进攻还是显示了国足在比分落后面前的不放弃精神。虽然全场比赛中国队未能打进一粒进球,但以上几次比赛中的亮点,还是让我们有理由为处于困境中的国足加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