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乌拉圭主帅道中韩差距 称比分未反映真实差距

2010年10月12日22:11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2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4-0获胜,不过乌拉圭主教练塔巴雷斯在出席发布会时却是面无表情,没有看到4:0大胜后应有的喜悦。对于才结束的比赛,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场十分艰难的比赛,尤其上半场,中国教练组进攻防守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们制定的战术限制了我们发挥,给我们制造了压力。下半场进了第一球后,才逐渐打开了局面。”

问:90分钟比赛如何看待双方差距?

塔巴雷斯:足球比赛不是简单数学问题,比分不能反映真实差距。今天中国队做得很好,尤其上半场。锋线上机会把握能力,两队差距比较明显。

问:世界杯雨战艰难淘汰韩国队,如何看待中韩两队差距?

塔巴雷斯:韩国队战术上做得更好,建立在他们身体和技术上。中国队也做得很好,可能有些队员的位置还有应该调整的地方。

问:乌拉圭队在亚洲和两支没有参加世界杯的队伍交手,亚洲之行的收获是什么?

塔巴雷斯:这次亚洲之行,是世界杯后第一次比赛,有参加了世界杯的老队员,也有新人,比如18号拉米雷斯。这是我们队伍新老交替锻炼新人的机会,所以这次亚洲之行很重要。

问:中国队换人后局面发生变化,是否换人给了乌拉圭队机会?

塔巴雷斯:并没有资格评价对手换人和战术。无论如何,我的同行,中国队教练组这场比赛尽了很大努力,他们也做得不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