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雨一直下影响赛程 大师赛外场比赛延迟进行

2010年10月12日2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李博)10月12日5点左右,上海突降大雨,由于雨势一直不停,上海大师赛赛事组委会在晚上8点30分不得不做出决定:今天外场的比赛全部取消,延迟至明天进行。

刚刚结束的中网男单决赛就因为下雨的原因,而延迟了一天才结束。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种天气原因很快就影响到了上海大师赛。今天下午5点左右,旗忠网球中心的上空突降大雨,而此时外场正同时进行着好几场比赛。鉴于雨势越下越大,组委会临时中断了比赛,但雨却一直下个不停。等到晚上8点30分,组委会不得不正式宣布,今天因雨中断或者没有进行的比赛,全部延迟到明天举行。

其中,中国选手吴迪和中华台北选手彦勋之间原定晚上的比赛,也因为雨势不得不延迟到明天进行。

根据组委会安排,这些因雨推迟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而且在补打完这些比赛后,紧接着还将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也就是说,明天补赛晋级的选手,将在短暂休息后,又迎来次轮的比赛。一天双赛,对任何一个选手的体能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