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间谍”米卢观看中乌赛 主席台招摇吸引球迷

2010年10月12日20:04腾讯体育秦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2日武汉讯(记者 秦云)国家队前主帅米蒂诺维奇现在成了中国队的热心跟班:8日在昆明观看了中叙比赛后,今天他又出现在了武汉市体育中心观看中国队和乌拉圭队比赛。

身为卡塔尔申办2022年世界杯大使,米卢还肩负了为卡塔尔足协刺探卡塔尔队亚洲杯对手的任务。 早在2008年的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二十强赛里,这位中国队前任主教练就在中国队出征多哈时候,“神奇”到酒店探望中国队,并观看了中国队的赛前训练。这次亚洲杯开赛在即,米卢再次给卡塔尔足协充当探子任务。

8日这位中国队前主教练回到昆明,在拓东体育场观看了中叙比赛。今天晚上,他来到武汉市体育中心体育场,观看中国队和乌拉圭队比赛。看来事先米卢还是做了一些工作,组委会给他在主席台上领导席给他留了一个位置。比赛前,米卢走上主席台就坐时候,周围球迷骚动起来,纷纷围观这位“神奇教练”。还有人翻过栏杆找米卢签名或者合影,赛前主席台上因为米卢的到来显得有些热闹。当然,比赛开始后,人们的注意力放在了场内,也就没人再关注米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